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武汉大学原校长李晓红任教育部副部长

2016年11月09日 10: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是中国工程院院士,先后任职重庆大学、武汉大学,被称平民校长;教育部副部长中有四位曾任高校领导
资料图:李晓红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昱倩 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担任武汉大学校长六年的李晓红,已赴京履新教育部副部长。

  据人民网北京11月8日消息:全国政协在京召开第五十八次双周协商座谈会,围绕“重视特殊教育”建言献策。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家瑞在座谈会上讲了意见。教育部副部长李晓红介绍了有关情况。这是李晓红首次以教育部副部长身份露面。

  现年57岁的李晓红是重庆合川人,先后任职于重庆大学、武汉大学。他1978年考入重庆大学采矿系,毕业后留校任职,历任采矿系副主任、资环学院院长、校长助理,1998年任重庆大学副校长,2003年起任重庆大学校长近八年,2004年明确为副部长级,后受聘为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荣誉教授。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