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教育部司长王建国升任四川大学党委书记

2016年10月31日 15: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担任正厅级12年后跻身副部级,原任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四川大学原党委书记杨泉明到龄退休
资料图:王建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昱倩 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在教育系统正厅级职位任职12年的王建国,已升任四川大学党委书记,跻身副部级,其前任杨泉明到龄退休。

  据教育部网站10月31日消息,当天,中央组织部在四川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免决定,王建国任四川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因年龄原因,杨泉明不再担任四川大学党委书记职务。

  刚满57岁的王建国(1959年9月生)是江西泰和人,1978年考入清华大学机械系铸造专业,毕业后留任校团委宣传部长、副书记,此后仕途一直未离开教育系统。他先后任驻美国使馆教育处一秘、国家教委思想政治工作司司长助理、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副司长等。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