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教育部批复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去“筹”

2016年12月06日 22: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建院启动仪式近一年之后,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终于去掉了“筹”字,正式获得“准生证”

  【财新网】(记者 盛梦露)据财新记者获悉,12月5日,教育部批准了在广东省设立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申请。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正式获批设立。

  未来,这所由汕头大学以色列理工学院作为中外合作办学者的学校,将设立于广东省汕头市的金平区。

  根据教育部对广东省政府的批复,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初期(2017-2026年)的办学规模,为在校生2960人,其中本科生可招2660人、研究生可招300人;远期(2027-2036年)的办学规模则可增至5000人。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