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云南党代会下周一召开 阮成发任代省长

2016年12月13日 10: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是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任武汉市委书记八年期间因城建受关注;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12月19日召开;2016年有16省份调整省级政府一把手
资料图:阮成发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召开前一周,新任省政府一把手到位。年逾59岁、担任武汉市委书记八年的阮成发,近日任云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自8月底开始兼任云南党政一把手超过三个月的陈豪,辞去省长职务。

  据云南网12月13日消息,当天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在昆明举行。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陈豪辞去云南省省长职务的决定;表决通过决定任命阮成发为云南省副省长,并决定其为代理省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