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唐山丰润烟花爆竹爆炸已致2人死亡

2016年12月24日 16:27
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全力侦破之中
2016年12月24日,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白官屯镇燕子河村发生爆竹爆炸。初步查明,事故原因系由个人私藏烟花爆竹爆炸所致,已造成2人死亡,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全力侦破之中。 图自新华社、中国之声

  【财新网】据新华社12月24日消息,12月24日13时许,河北唐山丰润区白官屯镇燕子河村发生爆竹爆炸。当地公安部门初步查明,事故原因系由个人非法私存烟花爆竹爆炸所致,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全力侦破之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爆炸的农户房屋已成废墟,其周边10多户人家的房屋一片狼藉,玻璃被震碎,门窗已经变形。目前,爆炸区域的居民已被转移,伤者正在统计过程中。(完)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