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农业部兽医局原副局长李长友被“双开”

2016年12月28日 17:13
经查,李长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接受旅游等活动安排;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事项,在谈话、函询及专项检查中不如实向组织说明情况;违反廉洁纪律,收受钱款,违规经商办企业;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利并收取钱款,涉嫌受贿犯罪
资料图:李长友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驻农业部纪检组消息称:日前,经中央纪委批准,中央纪委驻农业部纪检组对农业部兽医局原副局长李长友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李长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接受旅游等活动安排;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事项,在谈话、函询及专项检查中不如实向组织说明情况;违反廉洁纪律,收受钱款,违规经商办企业;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利并收取钱款,涉嫌受贿犯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