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许勤接替马兴瑞 出任深圳市委书记

2016年12月31日 11: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现年55岁的许勤,自2010年6月起担任深圳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至今整整六年半;原市委书记马兴瑞出任广东省副省长、代理省长,后续或经人大选举成为省长
资料图:许勤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深圳市委高层人事变动。2016年最后一日(12月31日)上午,深圳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圳市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深圳市长许勤任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不再担任深圳市委书记职务。经广东省委批准,马兴瑞不再担任深圳市委常委、委员职务。

  就在前一日下午,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决定,任命马兴瑞为广东省副省长、代理省长。会议同时决定,接受朱小丹辞去广东省省长职务的请求。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赵亚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