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大雾红色预警

2017年01月03日 21:09
预计,3日8时至4日8时,北京南部、天津、河北中南部、河南中东部、山东中西部、安徽、江苏、四川盆地中西部等地有大雾,其中,北京南部、天津、河北中南部、河南中东部、山东西部、安徽北部、江苏中部等地有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低于50米的特强浓雾

  【财新网】1月3日6时,中央气象台发布大雾红色预警:预计,3日8时至4日8时,北京南部、天津、河北中南部、河南中东部、山东中西部、安徽、江苏、四川盆地中西部等地有大雾,其中,北京南部、天津、河北中南部、河南中东部、山东西部、安徽北部、江苏中部等地有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低于50米的特强浓雾。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