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何江入选福布斯2017年30位30岁以下创新者

2017年01月05日 10: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因为他“让我们更好地了解病毒如何入侵细胞以及人类基因的抗病毒效应”
►何江在哈佛。图片由本人提供

  撰文 | 叶水送(《知识分子》编辑)

  ● ● ●

  近日,美国著名商业网站福布斯(Forbes)公布了30位30岁以下的科学以及健康领域的创业者名单(30 Under 30),哈佛大学毕业演讲的首位大陆学生何江亦在此榜单中。何江出生在中国湖南农村,本科就读于中国科技大学,博士毕业于哈佛大学分子细胞生物学系,是著名华人学者庄小威的博士生。2016年,他凭借出色的毕业演讲,迅速成为一名科学“网红”。

  目前,他在麻省理工做博士后研究,主要负责肝脏组织工程课题研究,利用体外3D打印肝脏研究肝脏疾病机理,以及开发癌症早期诊断检测等。福布斯给予的评语是“何江利用单病毒追踪超分辨率成像技术(single-virus tracking super-resolution imaging),让我们更好地了解病毒如何入侵细胞以及人类基因的抗病毒效应。”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