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强化金融等领域监督执纪 完善国资监管

2017年01月11日 19:43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持续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017年1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党组书记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持续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新华社

  【财新网】据中国政府网消息,1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党组书记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持续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务院党组按照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政府系统狠抓中央八项规定落实,坚决反对“四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权力约束和源头反腐,坚持通过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铲除滋生腐败土壤,严格整肃庸政懒政怠政行为,严厉查处重点领域腐败和违规违纪问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但仍需不断引向深入。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