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接访弄虚作假 吴天君被“双开”

2017年01月23日 19: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共十八大后受到党纪处分的118名中管干部中,超三分之一存在不同程度的干扰、妨碍,或对抗组织审查行为,吴天君是其中之一;吴天君还被通报违反群众纪律和工作纪律,在接待群众来访工作中弄虚作假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本月初在电视机前垂泪自陈“愧对组织”的河南省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天君,党员生涯走向终局。因“对抗组织审查”“在接待群众来访工作中弄虚作假”等问题,吴天君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1月23日晚19时许,中央纪委监察部官网发布了上述消息。

  此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吴天君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此次公布的结论显示,吴天君在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和工作纪律四个方面出了问题。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