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郑州原书记吴天君垂泪自陈“愧对组织”

2017年01月06日 16: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镜头前自称,“把过去一切为了党的事业,按党的规矩办事,思考问题、谋划工作,变成了以自己为中心,考虑对自己的前途,考虑对家庭、孩子有利没利”

  【财新网】(记者 赵复多)落马不到两个月,河南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郑州市委原书记吴天君又迅速“亮相”了。

  2017年1月5日晚,在中央纪委宣传部和央视联合制作的反腐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下篇《以担当诠释忠诚》中,吴天君现身说法。

  在影片中,吴天君站在桌前,背靠一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双手颤抖,声泪俱下。

  这是中央纪委的一次执纪审查谈话现场,专题片解说称,学习党章党规,再对照自己的违纪违法事实反思,是目前中央纪委执纪审查中的一个必经环节。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