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建设奥运场馆不要贪大求全

2017年01月23日 20:35
习近平指出,张家口赛区规划要同北京冬奥会筹办总体规划、北京市筹办规划紧密对接,各项规划都要体现节约集约利用资源、最大限度发挥资金使用效益的原则,不要贪大求全、乱铺摊子
2017年1月23日,习近平在河北省张家口市考察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

  【财新网】据新华社1月23日消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3日在河北省张家口市考察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他强调,筹办2022年北京冬奥会,是国家的一件大事。各有关地方有关部门要着眼于办成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科学合理制定规划,节约集约利用资源,按进度高质量完成筹办工作各项任务。

  隆冬时节的华北山区,群峰苍茫,银装素裹。23日上午,习近平从北京乘专机到达张家口市宁远机场。一下飞机,就在河北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张庆伟陪同下,冒着严寒驱车来到冬奥会张家口赛区临时展馆考察。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