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西老法官春节前遇害 缘起22年前离婚案

2017年02月06日 20: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5年9月以来,全国已至少发生了三起有较大影响的法官遇袭事件;完善司法人员职业保障体系已列入司法改革项目
图为1994年龙建才离婚案判决书首页。陆川法院官方微博供图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北京法官马彩云被杀的枪击声犹在回响,又一名法官倒在血泊之中。2017年春节前后,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陆川县法院傅姓前法官遭报复杀害的消息在社交媒体上传开。近日,陆川县法院官方微博连续发声,证实了这一事件。

  2月5日傍晚,陆川县法院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2017年1月26日(农历除夕前一天)13时许,陆川法院退休干部傅明生在其住所一楼遭歹徒龙建才持刀杀害;歹徒龙建才被公安民警当场抓获。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