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百岁老常委宋平春节后亮相海南

2017年02月08日 19:40
接见江苏一助学帮老基金会人士,称“现在退休的同志,如果身体健康,在65岁到75岁甚至到80岁,都还可以做些公益工作”
2017年2月5日,中央政治局原常委宋平(中)同志在海南接见了江苏中远助学帮老基金会发起人、原理事长徐中远(右)和基金会理事刘海林,并听取了江苏中远助学帮老基金会关于捐资助学情况的工作汇报。

  【财新网】据中国网消息,2017年2月5日,中央政治局原常委宋平同志在海南接见了江苏中远助学帮老基金会发起人、原理事长徐中远和基金会理事刘海林,并听取了江苏中远助学帮老基金会关于捐资助学情况的工作汇报。

  百岁高龄的宋老十分关心贫困学子的学习情况。他头脑清晰,思维灵敏,认真听取汇报,并不断提出问题和建议。

  徐中远在汇报时指出,“圆梦班”是宋平同志代表广大老同志对习近平同志提出的“中国梦”的响应和支持,充分体现了宋平同志对党和国家大事的关心和重视,体现了宋平同志对革命老区、对国家穷困地区孩子们的殷切希望,也为基金会助学扶贫工作指明了一条光明大道。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