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香港地铁起火 警方称无证据表明是恐袭

2017年02月10日 22: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至少15人受伤,港铁称事故由乘客点燃危险物品引起,尖沙咀地铁站乘客疏散并关闭,一名嫌疑人被逮捕
2月10日晚间7点15分,香港一列满载乘客、由金钟开往荃湾的地铁在尖沙咀站突然起火,现场至少15人受伤。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 实习记者 刘予婧)2月10日晚间7点15分,香港一列满载乘客、由金钟开往荃湾的地铁尖沙咀站突然起火,现场至少15人受伤。

  香港警方晚上10时会见传媒时表示,一名男子在被送往医院时自称在港铁纵火,警方已经逮捕该名男子,目前尚没有证据显示此次事件为恐怖袭击。

  港媒《信报》报道指,事故令至少15人受伤,其中一男一女情况危殆,6人严重,7人情况稳定。

  香港地铁在Facebook上表示,事故是由乘客点燃危险物品引起。警方及消防已接报到场,处理已移至尖沙咀月台的危险物品。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