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兼任广东省委副书记

2017年02月20日 20: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任学锋在广东省委领导中的排序,将上升至第三位,仅次于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马兴瑞
资料图:任学锋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州市委市委书记任学锋兼任广东省委副书记。广东省委组织部于2月20日发布上述消息。

  任学锋原在天津任职,2014年8月由天津市副市长调任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此次职务调整后,任学锋在广东省委领导中的排序上升至第三位,仅次于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马兴瑞。

  广州深圳两地市委书记中,有多人身兼两职,通常是先担任省委副书记,再担任市委书记。在广州,1998年时任广东省委副书记的黄华华兼任广州市委书记;在深圳,2001年以来,以上述顺序兼职的有黄丽满、刘玉浦和马兴瑞。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