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武警新疆总队升级后首任政委侯小勤被撤全国政协委员

2017年02月24日 10: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任武警新疆总队政委期间,该总队由副军级升为正军级;在新疆戍边40多年,父母曾随王震治疆;2013年9月以来担任武警部队政治部副主任
资料图:侯小勤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 综合报道)2017年全国政协会议召开在即,武警部队政治部原副主任侯小勤因被撤全国政协委员资格,将无缘本次会议。

  据2月23日晚《新闻联播》报道,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十四次主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撤销田伟、侯小勤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提请第十九次常委会议追认。

  公开资料显示,侯小勤今年63岁(1954年3月生),山西五寨人,1972年12月入伍,1974年4月入党;毕业于解放军西安政治学院军事法学专业,在职研究生学历。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