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主任石谋军升任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

2017年02月28日 23: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968年出生的湖南苗族干部石谋军首次跨省交流,是目前最年轻的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
资料图:石谋军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西藏自治区党委换届后的人事调整仍在继续。此前在换届中当选常委的边巴扎西、何文浩卸任自治区政府副主席,两人已分别担任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同时,1968年出生的湖南苗族干部石谋军跨省履新,成为目前最年轻的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此前他担任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

  据西藏新闻联播报道,2月28日,西藏自治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决定免去边巴扎西的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职务;何文浩的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职务。决定任命石谋军为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房灵敏为西藏自治区政府秘书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