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候补中委高广滨任吉林省委副书记

2017年03月02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省级党委副书记仍缺员较多,北京、重庆、河南、四川、青海省级党委副书记均待补缺
资料图:高广滨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全国“两会”即将开幕,省级党委高层人事任命不断披露。最新一例是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高广滨,由吉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转任省委副书记,其前任马俊清已年满60岁转岗省人大。

  据《长春日报》3月1日消息,2月28日,在京吉商参与家乡建设总结服务推进会议在北京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国中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高广滨主持会议。这是高广滨首次以该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目前,省级党委副书记仍缺员较多,北京、重庆、河南、四川、青海省级党委副书记均待补缺。2017年以来,已有五位省级党委副书记履新,包括上海的尹弘、吉林的高广滨、湖北的陈一新、广东的任学锋,此外,西藏自治区政府原主席洛桑江村转任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 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