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长江重庆航道工程局原党委副书记、局长邹喆被双开

2017年03月16日 17:13
经查,邹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出入私人会所、接受私营企业主宴请、收受红包礼金;违反廉洁纪律,搞钱色交易;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以金钱为媒介与异性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资料图:邹喆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重庆市纪委消息称:日前,重庆市纪委对长江重庆航道工程局原党委副书记、局长邹喆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邹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出入私人会所、接受私营企业主宴请、收受红包礼金;违反廉洁纪律,搞钱色交易;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以金钱为媒介与异性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