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杜兆才:目标在2017年举行超过400场马拉松及路跑赛事

2017年03月20日 19:51
杜兆才表示,广大人民群众参与马拉松运动的热情日益高涨,马拉松赛事有效供给不足的矛盾日益凸显,目标是到2017年年底,全国马拉松及路跑赛事超过400场,到2020年超过800场,参赛人次超过1000万

  【财新网】新华社上海3月20日电2016中国马拉松年会20日在上海举行,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杜兆才在会上透露,计划在2017年举行超过400场全国马拉松及路跑赛事。

  杜兆才表示,广大人民群众参与马拉松运动的热情日益高涨,马拉松赛事有效供给不足的矛盾日益凸显。“我们要加大供给侧改革,最大限度满足广大群众多层次、个性化、多元化的健身需求,我们的目标是到今年年底,全国马拉松及路跑赛事超过400场,到2020年超过800场,参赛人次超过1000万。”杜兆才说。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