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65后”通化书记金育辉升任吉林副省长

2017年03月24日 16: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现任吉林省副省长中有三名“65后”,包括出生于1967年的隋忠诚、胡家福以及出生于1966年的金育辉
资料图:金育辉。图自吉林省审计厅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吉林省政府领导层再增一名“65后”。今年51岁、卸任通化市委书记不久的金育辉,今天(3月24日)升任吉林副省长,跻身副省级。目前,现任吉林四名副省长中有三名“65后”。

  据《吉林日报》和中国吉林网消息,3月24日,吉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会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其中,会议决定接受高广滨、庄严因工作变动辞去吉林省副省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金育辉为吉林省副省长。 金育辉在发言中表示,一定强化“四个意识”、对党绝对忠诚,突出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