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特稿|抢占中产补课市场 微课平台圈地

2017年03月24日 17: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传统在线教育群雄争霸之时,内容提供者在直播平台找到新的商机。在这个生长于自媒体时代的新生领域,业者仍在等待盈利的春天
 2016年以来,随着付费问答语音条爆红社交圈,各大平台纷纷试水知识变现,产品形态迭出。上述这种被称作“微课”的付费产品的内容提供方和平台相继涌现。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盛梦露 实习记者 张从志)在手机上轻点支付,往往花费百余元,就能聆听各行各业的达人相授工作、生活技能,或讲解人文艺术知识,这便是“微课”。

  2016年以来,随着付费问答语音条爆红社交圈,各大平台纷纷试水知识变现,产品形态迭出。上述这种被称作“微课”的付费产品的内容提供方和平台相继涌现。

  2016年6月,喜马拉雅FM首次推出付费课程“好好说话”据称在一天内斩获500万销售额,半年累计销售已过3000万元。这门课程单价199元,全年260期,由米未传媒CEO马东领衔一众辩论选手以语音课程教成年人说话技巧。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