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在新西兰各界欢迎宴会上的演讲(全文)

2017年03月29日 01:51
称发展中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符合双方的根本利益,要推动双边贸易扩容升级,构建更高水平的农业合作伙伴关系,同时就服务贸易、竞争政策等议题达成新的共识

  【财新网】据中国政府网消息, 当地时间3月28日中午,正在新西兰进行正式访问的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奥克兰出席新西兰各界欢迎宴会并发表演讲。全文如下:

  让中新友谊与合作开创更多新的第一——在新西兰各界欢迎宴会上的演讲
(2017年3月28日,奥克兰)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 李克强

  尊敬的英格利希总理,

  女士们,先生们:

  科伊阿-奥拉(大家好)!很高兴在美丽的奥克兰与各位新老朋友相聚一堂。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对新西兰政府给予中方代表团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中新关系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崇高敬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