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下派京官、辽宁省委常委吴汉圣转岗山西

2017年03月31日 20: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0年中组部下派地方交流任职的“京官”之一;辽宁、山西省委在换届完成后各有多名常委进出
资料图:吴汉圣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在2016年11月完成省委换届的山西迎来一位新常委。近日,2010年中组部下派“京官”之一,辽宁省委常委、秘书长吴汉圣转任山西省委常委,并出席相关会议。

  据山西卫视3月31日晚山西新闻联播报道,当天,省委书记骆惠宁与各市委书记进行集体谈话。省领导黄晓薇、高建民、任建华、罗清宇、吴汉圣、张吉福出席。吴汉圣的排名在两名山西省委常委罗清宇、张吉福之间,表明他已转岗山西并出任省委常委。

  吴汉圣今年54岁(1963年4月生),山东临朐人。他在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任职16年,曾任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长等。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