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太原市委书记王伟中转任深圳市委书记

2017年04月02日 17: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原深圳市委书记许勤已于2017年4月1日出任河北省副书记
资料图:王伟中

  【财新网】(记者 王婧)中央批准王伟中任广东省委委员、常委、深圳市委书记。《深圳特区报》4月2日报道上述消息。王伟中此前是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

  前任深圳市委书记许勤已于4月1日出任河北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4月2日,许勤被提名河北省省长人选。(详见财新网报道“深圳书记许勤出任河北省委副书记”)

  王伟中今年55岁,是山西朔州人。简历显示,他17岁进入清华大学水利工程系学习,此后在水利电力部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攻读硕士研究生后,正式入职水利水电部,历任办公室干部、规划处干部、主任科员;1991年正式进入国家科委社会发展科技司。王伟中在科技系统工作了整整23年,到2014年9月离开之时,他的职务为科学技术部副部长、党组成员。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赵亚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