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税务总局与全国工商联合作助力民企发展

2017年04月02日 20:56
税收是优化资源配置、维护市场统一、促进社会公平的重要制度保障。国家税务总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税务部门将一如既往地深化税收改革、优化纳税服务、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助力民营企业转型升级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国家税务总局全国工商联3月31日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建立高层会晤机制、不定期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开展重点课题调研、加强情况沟通、建立信息交流制度等增强工作联系,共同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全国工商联与税务总局正式建立部际合作机制,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利于畅通税企沟通渠道,帮助税务部门宣传税收政策,为民营企业反映诉求提供平台;有利于改进税收征管工作,优化纳税服务,不断深化税收制度改革;有利于发挥工商联和商会的组织优势,引导教育非公有制经济企业依法纳税、诚信经营。”全国工商联有关负责人说。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