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黑龙江公安厅长毕宝文升任副省长

2017年04月07日 21: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长期任职山东省公安系统;十余省份公安厅(局)长由省级政府副职兼任,部分新上任的省级公安厅(局)长暂未高配为副省级
资料图:毕宝文。 王辉/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沈凡 综合报道)担任黑龙江省任公安厅厅长不足一年的毕宝文,现已升任副省长。

  据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官网消息,2017年4月7日黑龙江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通过,决定任命毕宝文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2016年至今,黑龙江省政府领导层人事变动频繁。年满60岁的于莎燕、孙永波先后卸任副省长,孙尧、王爱文分别转任省委统战部长、省委组织部长,常务副省长郝会龙卸任省委常委;此外,省委常委、原省委秘书长李海涛转任副省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