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56岁鄂新晋常委王立山任纪委书记

2017年04月08日 19: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长期在河北政法系统任职,曾任中央巡视组副部级巡视专员,今年3月转任湖北省委常委,完成本年度冀鄂省级官员交流一“回合”;2017年以来已有九省份纪委书记履新
资料图:王立山 图自河北长安网

  【财新网】(记者 萧辉 综合报道)换届之年的省级纪委书记调整仍在继续,最新的一例是湖北。据湖北省纪委官网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王立山任湖北省委委员、常委和省纪委书记,侯长安不再担任湖北省委常委、委员和省纪委书记职务。

  据湖北新闻联播报道,4月7日下午,湖北省纪委监察厅召开机关处级以上干部会议,省委书记蒋超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候长安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王立山、候长安职务任免的通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立山出席会议。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