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彭家瑞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司令员

2017年04月11日 11:39
任命李宝荣为国务院副秘书长;任命王永红为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任命彭家瑞 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司令员、中国新建集团公司总经理
资料图:彭家瑞

  【财新网】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李宝荣为国务院副秘书长;任命王永红http://为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任命彭家瑞 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司令员、中国新建集团公司总经理。

  免去阴和俊的科学技术部副部长职务;免去尚晓汀的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职务;免去王晓萍(女)的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职务;免去季晓南 、寻寰中的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职务;免去刘新齐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司令员、中国新建集团公司总经理职务。■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