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西安地铁问题电缆事件:质监局6人被立案侦查

2017年04月14日 11:28
对西安市质监局稽查总队总队长黎军,副总队长何俊龙、辛向民,稽查二科科长崔晓军,稽查八科科长毛林波,稽查八科主任科员欧鸣理6人,以涉嫌玩忽职守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财新网】据检察日报消息,记者4月13日从陕西省西安市检察院获悉,日前该院决定对西安市质监局稽查总队总队长黎军,副总队长何俊龙、辛向民,稽查二科科长崔晓军,稽查八科科长毛林波,稽查八科主任科员欧鸣理6人,以涉嫌玩忽职守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此前,西安地铁三号线被曝出“所用电缆有严重安全隐患”。西安市质监局负责人在今年3月17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地铁三号线施工期间,曾对陕西奥凯公司生产的电缆进行抽检,其中三次检查结果为产品质量不合格,一次为伪造检验报告,执法人员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了行政处罚。(检察日报 岳红革)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