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雄安新区出台打击炒房炒地政策

2017年04月15日 12:24
4月15日凌晨,雄安新区临时党委、筹委会发布打击炒房炒地政策,严打土地、房地产领域的违法犯罪行为

  【财新网】据《河北日报》消息,4月1日党中央、国务院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消息发布后,广大群众欢欣鼓舞,对雄安新区未来发展充满希望和期待。但也有一些不法企业、房地产黑中介、投机商人借新区设立之机炒房、炒地,侵害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干扰了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

  雄安新区临时党委、筹委会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严禁大规模开发房地产,对新区区域内的有关土地、房地产开发等项目逐一摸底调查,逐一核对登记,分门别类、集中清理、依法整治。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