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土部:2016年一线城市住宅地价上涨近两成

2017年04月17日 19: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土部公布的城市地价动态监测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住宅地价增速达7.91%,增幅较上年扩大3.99个百分点,进入较快上升区间。其中,一线城市住宅地价增速扩大8.69个百分点,达到19.60%;2017年第一季度,一、二线城市宅地供应同比增加明显
国土资源部公布的最新城市地价动态监测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住宅地价增速达7.91%,增幅较上年扩大3.99个百分点,进入较快上升区间。其中,一线城市住宅地价增速扩大8.69个百分点,达到19.60%。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黄子懿)国土资源部公布的最新城市地价动态监测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住宅地价增速达7.91%,增幅较上年扩大3.99个百分点,进入较快上升区间。其中,一线城市住宅地价增速扩大8.69个百分点,达到19.60%。

  4月17日,国土部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举办的“2016年暨2017年第一季度全国主要城市地价监测成果发布会”公布了上述数据。城市地价动态监测工作是国土部部署的一项长期的基础性专业工作,于1999年启动,现已逐步形成了全国主要监测城市的地价指标数据库。

责任编辑:汪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