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军新调整组建84个军级单位 习近平发布训令

2017年04月18日 18:40
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决策指示,以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引领,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聚焦能打仗、打胜仗推进各项工作,聚精会神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7年4月1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接见新调整组建军级单位主官,并对各单位发布训令。图/ 新华社记者 李刚摄

  【财新网】据解放军报客户端消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4月18日接见新调整组建军级单位主官,并对各单位发布训令,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决策指示,以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引领,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聚焦能打仗、打胜仗推进各项工作,聚精会神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午10时许,习近平来到八一大楼,同新调整组建军级单位主官亲切握手,合影留念,代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对新调整组建的所有军级单位和全体指战员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