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保部将对天津渗坑污染问题挂牌督办

2017年04月20日 09:26
环境保护部19日晚间通报,环保部和天津市政府联合调查组4月19日现场查看了媒体报道的静海区西翟庄镇一处渗坑

  【财新网】据新华社北京4月19日消息,环境保护部19日晚间通报,环保部和天津市政府联合调查组4月19日现场查看了媒体报道的静海区西翟庄镇一处渗坑。环保部将对相关渗坑污染问题挂牌督办。

  据天津市环保局2013年摸底排查情况,静海区有18个类似渗坑,多为废酸倾倒或偷排所致。静海区政府自2014年起开展渗坑废水重点整治工作,已治理完成14个渗坑。2016年底,静海区政府完成采购招标,对剩余4个渗坑(含此次媒体报道的渗坑)进行深度治理,目前已治理完成1个渗坑。联合调查组现场检查时,渗坑废水治理设备正在安装调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