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廖建宇补缺陈小江 辽宁纪委书记三年三换

2017年06月02日 19: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长期任职贵州,2015年11月任中央纪委第十二纪检监察室主任至今;前任陈小江上月履新监察部副部长
资料图:廖建宇。图自中央纪委网站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 综合报道)2014年8月至今近三年,辽宁省纪委书记一职已三度更迭。最新一位是此前担任中央纪委第十二监察室主任的廖建宇

  据辽宁广播电视台官方微信号消息:6月2日,辽宁省纪委监察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央和省委关于廖建宇任职的决定。中央批准:廖建宇任辽宁省委委员、常委和省纪委书记。省委决定:廖建宇任辽宁省纪委委员、常委。

  2014年8月,时任黑龙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林铎,补缺到龄的王俊莲,任辽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2016年5月,时任中央纪委宣传部部长陈小江,补缺转任甘肃省委副书记的林铎,任辽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2017年5月,陈小江出任监察部副部长,导致辽宁省纪委书记职务空缺。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