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黄河委主任陈小江任中央纪委宣传部长

2015年08月27日 16:24 来源于 财新网
2011年3月任黄河水利委员会主任,此番履新是补缺转任监察部副部长的肖培;两任黄河水利委员会主任近期先后履新
2011年9月27日,时任黄河水利委员会主任陈小江。 图自黄河网(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杨晓超升任中央纪委秘书长后,中央纪委再有一名干部调整。长期任职水利系统的黄河水利委员会原主任陈小江转任中央纪委宣传部长,这是他担任的第二个副部级职务。

  据中国青年网消息,记者26日从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了解到,原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陈小江已接替肖培任中纪委宣传部部长一职。

  中央纪委宣传部成立仅一年多。2014年初,中央纪委内部机构调整,在干部室基础上组建了组织部,在宣传教育室基础上组建了宣传部。当年3月,曾长期在北京市文宣系统任职的时任中办调研室五组组长肖培,兼任中央纪委宣传部部长,并明确为副部长级。2015年7月10日,肖培转任监察部副部长。陈小江此番履新,将填补肖培留下的职位空缺。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