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最高法:配合推进金融监管体制改革

2017年06月03日 09:08
最高法院常务副院长沈德咏称,要抓紧起草操纵证券、期货市场行为以及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利用内幕信息交易等犯罪的司法解释,配合有关部门推进金融监管体制改革
资料图:沈德咏。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最高人民法院消息,6月1日下午,全国法院刑事审判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闭幕。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沈德咏在会上强调,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孟建柱书记和周强院长在本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刑事司法改革的成效和经验,不断加强和改进刑事审判工作,为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沈德咏指出,本次会议是全面深化和推进刑事审判改革、全面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刑事审判工作的重要会议,在我国刑事审判制度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对刑事审判事业的改革发展必将产生重大和深远的影响。会议确定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刑事审判工作的思路、目标、任务、要求,各级人民法院要结合本地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