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国社科院大学领导班子敲定 首批招390名本科生

2017年06月08日 12: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近日相继公布招生计划和现任领导成员,今年招收390名本科生,采用本科生学业导师制的“师徒制”培养模式
6月3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发布招生计划,今年将招收第一批390名本科生。近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也在官网集体亮相。图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网站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从志 记者 陈少远)招生季前夕,获批不久的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中国社科院大学”)动作不断。6月3日,该校发布招生计划,今年将招收第一批390名本科生。近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也在官网集体亮相。

  根据中国社科院大学官网信息,中国社科院大学领导班子成员均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其中,中国社科院大学校长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学部主席团主席王伟光兼任;中国社科院大学第一副校长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总编辑张江兼任;中国社科院大学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政文兼任。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