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年内再履新 周江勇冯志礼跻身浙江常委

2017年06月16日 11:5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6至2017年省级党委换届
可以听文章啦!
温州书记周江勇、省委统战部部长冯志礼成新晋常委,葛慧君三度当选;本轮省级党委换届新晋常委中已有11名“65后”
资料图:(左起)周江勇、冯志礼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沈凡 综合报道)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6月16日闭幕,12人当选为新一届省委常委,其中包括两张新面孔,即温州市委书记周江勇、省委统战部部长冯志礼。今年49岁的周江勇是目前最年轻的浙江省委常委。

  据浙江在线6月16日消息,当天,中共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一次全会选举车俊为省委书记,袁家军、唐一军为省委副书记,当选为省委常委的还有葛慧君(女)、赵一德、刘建超、任振鹤(土家族)、陈金彪、徐加爱、冯飞、周江勇、冯志礼。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