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要高度重视今年实际使用外资金额出现负增长

2017年06月29日 22:50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全国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上讲话指出,中国要不断完善利用外资政策,进一步放宽一些领域准入限制
资料图:李克强。图自新华网

  【财新网】新华社发布“李克强在全国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详文如下:

  李克强

  (2017年6月13日)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近几年“放管服”改革情况,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把“放管服”改革推向深入,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下面,我讲几点意见。

  一、“放管服”改革就是要实现政府职能的转变,这是一场深刻的革命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全局出发,把转变政府职能作为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和行政体制改革的关键,多次作出部署。本届政府紧紧围绕处理好政府与市场关系,按照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的要求,始终抓住“放管服”改革这一牛鼻子,坚韧不拔地推进这一“牵一发动全身”的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