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WTO接获中国通知 中国将不再进口高污染固体废物

2017年07月20日 07: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自2017年底开始,中国将禁止4类24种固体废料的进口,包括生活源废塑料、钒渣、未分类的废纸及废纺织品等等。该通知的拟通过日期待定,拟生效日期则为2017年9月
据世界贸易组织(WTO)向财新记者提供的一份通知显示,为保护中国的环境和人民群众的健康,中国政府要求紧急调整进口固体废物清单,并拟于2017年底前,禁止进口4类24种固体废物。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辰)据世界贸易组织(WTO)向财新记者提供的一份通知显示,为保护中国的环境和人民群众的健康,中国政府要求紧急调整进口固体废物清单,并拟于2017年底前,禁止进口4类24种固体废物。

  该份通知的发出日期为2017年7月18日,是由中国环境保护部提交至WTO的。该文件称,自2017年底开始,中国将禁止4类24种固体废料的进口,包括生活源废塑料、钒渣、未分类的废纸及废纺织品等等。该通知的拟通过日期待定,拟生效日期则为2017年9月。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