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委原书记张金标被“双开”

2017年08月05日 17:05
经查,张金标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反恐维稳政治责任不力,造成严重后果;违反廉洁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礼品、礼金;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企业经营方面谋取利益并索取、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消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消息称:日前,经自治区党委批准,自治区纪委对第九届自治区党委委员、和田地委原书记张金标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张金标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反恐维稳政治责任不力,造成严重后果;违反廉洁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礼品、礼金;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企业经营方面谋取利益并索取、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