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两部委联合发布共享汽车指导意见 鼓励分时租赁

2017年08月08日 08:46
鼓励人流密集区域的公共停车场为分时租赁车辆停放提供便利、探索城市路内停车优惠等支持政策。鼓励使用新能源车辆开展分时租赁

  【财新网】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由交通运输部会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制定的《关于促进小微型客车租赁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今天(8月8日)正式出台。

  此前的6月1日-14日,交通部就《关于促进汽车租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在官网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意见建议94件。

  在充分吸纳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对《指导意见》进行了修改完善。一是考虑汽车租赁市场上存在小微型客车租赁、大中型客车租赁和货车租赁,在行业管理和服务上有不同特点和要求,因此,将《指导意见》适用范围限定为小微型客车租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