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8月18日起上海暂停新增投放共享自行车

2017年08月18日 21:10
上海市交通委表示,当前共享自行车企业为抢占市场份额,急进投放,疏于线下运维管理,造成沪上共享自行车过度投放、乱停乱放现象严重,产生了共享自行车挤占公共出入口、人行道、盲道、非机动车道和破损车辆多等问题,严重影响了城市交通秩序和形象
即日起,上海暂停新增投放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一旦发现,将作严重失信行为纳入企业征信档案。财新图库 马慧敏/摄

  【财新网】据东方网消息,东方网记者8月18日晚从上海市交通委获悉,即日起,上海暂停新增投放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一旦发现,将作严重失信行为纳入企业征信档案。

  市交通委表示,当前共享自行车企业为抢占市场份额,急进投放,疏于线下运维管理,造成沪上共享自行车过度投放、乱停乱放现象严重,产生了共享自行车挤占公共出入口、人行道、盲道、非机动车道和破损车辆多等问题,严重影响了城市交通秩序和形象。

  为进一步加强上海共享自行车管理,根据交通运输部等10部门联合出台的《关于鼓励和规范互联网组令自行车发展的指导意见》精神,市交通委现出台下列规定: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