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在京举行

2017年08月28日 16:56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苏泽林作的关于核安全法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草案三审稿进一步贯彻体现了总体国家安全观要求,明确了核安全工作协调机制,增加了加强核安全监管能力建设、提高核安全监管水平等内容

  【财新网】据新华社8月28日消息,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2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

  常委会组成人员147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苏泽林作的关于核安全法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草案三审稿进一步贯彻体现了总体国家安全观要求,明确了核安全工作协调机制,增加了加强核安全监管能力建设、提高核安全监管水平等内容。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孙宝树作的关于中小企业促进法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草案三审稿增加了维护中小企业合法权益、鼓励金融机构开发和提供适合中小企业特点的金融产品和服务等内容,规定了解决中小企业引进人才难问题的具体措施。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