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厦门大学巡视整改:严格招投标管理和监督

2017年08月30日 06:10
推进“采管分离”,修订基本建设项目招投标、采购管理办法等制度,不断完善招投标业务归口管理
据8月30日发布的《中共厦门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显示,厦门大学强化关键岗位和重点领域监督,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做了以下整改工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网站客户端消息,据8月30日发布的《中共厦门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显示,厦门大学强化关键岗位和重点领域监督,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做了以下整改工作。

  一是规范基本建设管理和防范国有资产流失。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加强校内所有基建项目投资控制,严格把投资概算控制在规定范围内。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进一步加强对基建和修缮工程全过程管理,对重大基建、修缮项目实行全过程跟踪审计。修订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全面梳理全校各类资产,明确管理单位与管理职责;规范房屋出租出借行为,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制定校内咖啡厅整改方案及管理办法,规范内部管理。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