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香港教育局副局长蔡若莲儿子坠楼亡

2017年09月07日 17: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香港警务处表示,死者据了解有情绪病记录,死因有待验尸确定
香港今日(9月7日)上午发生坠楼事件,一名男子从41楼坠下,送医后不治。死者现已确认为香港新任教育局副局长蔡若莲的长子。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见习记者 尉奕阳)香港今日(9月7日)上午发生坠楼事件,一名男子从41楼坠下,送医后不治。死者现已确认为香港新任教育局副局长蔡若莲的长子。

  事件发生在今日上午11时许,地点位于香港九龙站地铁上盖住宅区“擎天半岛”。据香港新闻网站《香港01》引述物业保安人员表示,发现有一名年约20多岁的男子由大厦高处坠下,并倒卧在平台位置。虽然救护人员接报后将该男子送院抢救,但最终不治身亡。

  目前,该名男子已确认为香港新任教育局副局长蔡若莲的长子。教育局发言人表示,蔡若莲感谢各界人士的关心,希望大家给予空间,让她和家人渡过这段困难的时期。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