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边发现问题边移交查处 65个典型案例通报全军教育警示部队

2017年09月11日 12:03
历时8个月的军队规模结构和力量编成改革3个阶段巡视任务顺利完成

  【财新网】据国防部官网消息,9月8日,中央军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13次会议,听取中央军委派出的5个巡视组开展军队规模结构和力量编成改革专项机动式巡视情况汇报,研究审议巡视发现的重要问题和线索。至此,历时8个月的军队规模结构和力量编成改革3个阶段巡视任务顺利完成。

  军队规模结构和力量编成改革,是推进我军组织形态现代化、构建中国特色现代军事力量体系的关键一步,涉及面之广、触及利益之深、立体影响之大都前所未有。围绕改革开展专项机动式巡视,是习主席和中央军委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加强改革纪律监督、保证改革顺利实施的重要举措。中央军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坚决贯彻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决策意图,对改革专项机动式巡视进行周密筹划部署,对巡视工作全程实施有力领导和指导,确保巡视监督取得扎实成效。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